当前位置:首页>关于我们

     郑州市现代供应链研究院是郑州市商务局主管的民办非企业研究机构,是中西部地区首家以“供应链”为专业方向的新型研究机构。研究院自成立以来,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产业链供应链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现代化水平、增强产业链供应链自主可控能力等”为中心,专注于物流与供应链行业的发展研究及新技术的应用与推广。

     做好政府的助手和企业的帮手,秉持独立自主研究与外部交流相结合的原则,研究院先后与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区块链应用研究实验室、麻省理工宁波(中国)供应链创新学院、郑州大学、河南大学、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河南工业大学、河南农业大学等一大批国内一流的供应链研究机构达成智库共享和战略合作。研究院成立了由一批国内外知名供应链专家学者组成的智库。

     凭借最前沿的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管理理念及中西部地区蓬勃发展的供应链服务市场,研究院已发展成为集经济运行研究、供应链创新与应用、政策咨询、人才培训等智慧供应链综合服务机构,赋能产业转型升级及高质量发展。